Quality Management

品質管理

產品品質與安全

凌耀是一家通過ISO9001:2008認證的公司,這意味著我們的質量控制和環境管理體系符合國際標準。
Capella ISO9001_20161103135600841.pdf

危害物質管理

因應國際法規要求,歐盟REACH法規、RoHS(2011/65/EU)的執行,以及SONY Green Partner持續要求,凌耀所有產品,亦針對這些法規的要求,從設計到製造都採用符合綠色環保的規範。此外,針對國際法規及客戶要求,凌耀也持續針對新增之有害物質規範做更新,並相對要求外包廠商執行配合。

RoHS 有害物質管理

為了減少有害物質對環境的衝擊,歐盟於 2003 年公佈了 RoHS 指令 ,並自 2006 年 7 月開始限制了電子電器設備產品有關汞 (Hg) 、鉛 (Pb) 、鎘 (Cd) 、六價鉻 (Cr 6+ ) 、聚溴聯苯 (PBBs) 、溴聯苯醚 (PBDEs) 等六項有害物質之使用。凌耀因應歐盟 RoHS 指令,協同供應商針對所有產品進行確認及改善。

REACH高關注及危險物質管理

REACH高關注及危險物質管理